close

怎麼時間刷的一聲, 32周了。 體重在6字頭前哨 掙扎著。

今天正式開始搬回媽媽家, 結束了台中的租屋歲月。

 

不知道是年紀,還是生活使然,

『取捨』這件事越做越多, 做決定的時候, 總比以前多了一份遲疑。

 

臭米粒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頻率越來越高,

已經高到我簡直要懷疑: 小子, 你是不需要睡覺嗎?

聽到小雁說那個從出生就有一覺到天亮神技的天使寶寶, 心裡滿是感覺充滿神蹟,

你的爸媽想必是上輩子就愛了你很多, 所以你這輩子來報恩的吧!

我壓根不敢奢想我肚子裡這隻狡兔子也是這種天使,

只能不時跟他低聲下氣的道德勸說, 你真的讓你娘我很累阿~ 歇一歇吧!

 

預產期越來越近,

心裡實在是越七上八下, 

30周的時候, 醫生說你頭好壯壯喔, 頭圍大了一周, 

你娘我臉上瞬間三條線,

雖然妳爸跟我都是大頭寶寶來著...但....

媽真的希望 你健康正常就好阿  頭太大 可是苦了我也苦了你阿!

 

子宮收縮的頻率多了點, 有感度也提高了,

醫生說這是身體在提醒媽媽, 他已經開始練習, 不久的將來寶寶就要出生了, 

但至少要到37.38周以後生產才會比較安全的!

 

媽發現你聽音樂的時候, 看你爸打球的時候, 在被子裡的時候, 還有喝涼涼飲料的時候

特別愛拳打腳踢, 

綜合以上, 希望你真是活潑開朗的男孩囉!

 

 米粒阿~ 加加油~

 再過一陣子 你就可以來這世界跟大家見面囉!

 我們打勾勾, 不要著急, 也不要賴床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來到 好嗎? 

 

 5月的日子 你喜歡哪一天呢??
 再悄悄跟媽說,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