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頭 要從昨天晚上開始講起

 

畢竟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再拖下去恐怕不是辦法
所以硬是整理起待產包跟寶寶用品要買些什麼, 耗了好多時間在網路上
直到接到老公電話才驚覺時間已經晚上12點多,

 

而我,連澡都還沒洗.....

 

一起身就感覺右下腹隱隱作痛,
不以為意的拿了衣物趕緊進澡間洗澡,然後順便輕聲跟小傢伙道了個歉
實在不應該這樣熬夜打電腦的呀.... 

 

越洗越不對勁,
那個痛點完全沒有要消失的意思,
反而越來越痛, 
最後我走出浴室時已經是壓著痛處彎著腰龜速的坐到梳妝台前
只能完成最簡單的保養動作&吹乾頭髮
連身體乳液都擦不了 

 

打了電話跟老公簡單講了一聲, 
一心只想快點躺到床上,
希望休息睡一覺就沒事了。

 

睡前去廁所檢查了一下有沒有什麼出血還是其他狀況,
所幸是沒有。

 

正著躺,左側躺,右側躺, 怎麼動怎麼痛
小傢伙也跟著挪過來轉過去, 左一拳右一腿
著實難受。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凌晨3點半 怎麼樣就是無法入睡
不舒服加上不安感, 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怕影響隔天還要一早上班的老公
也只能傳不會吵醒他的簡訊,告訴他: 我痛, 睡不著, 很不安, 早上想去看個醫生。

 

人睡不著,瞎念頭就一直跑出來
該不會是胎盤剝離? 是子宮怎樣了嗎? 還是寶寶怎麼了~ 
我想像的陣痛應該是整個肚子都痛, 像經痛那樣阿~
現在就只是右下腹某個點 持續痛著... 
連盲腸炎都拿出來想了,心想該不是要在這個時候要我割盲腸吧 .....
大半夜的 我只能輕聲跟寶寶還有自己說:快早上了, 再一下下就去讓醫生伯伯看囉...
但無助的心情卻無法停止想著, 怎麼這夜這麼漫長 

 

好不容易 4點多, 痛稍微減輕了一點
淺淺睡著了,

 

快6點, 又再痛醒, 心想還是先打去24H的產房問問看呢?
很快又放棄這念頭, 努力的再睡一下

 

10點多, 老公緊張的打來問情形, 剛好吵醒我去看醫生
本來老公堅持要請媽媽陪我去,
但我又怕她要從工作地點回來有點遠,時間會趕不及看早診,

 

於是, 

8個半月來, 我第一次 自己開著車 去看診。

帶著右下腹不停的痛。

 

預定產檢的日子還沒到, 護士幫我掛了一般看診 
掛號費竟然要340元 
想到這裡
真的是要再次感謝全民健保這個制度有提供10次產檢補助


等了3.4個人, 加上醫生臨時離開去照一個輸卵管鏡,
半個多小時後我終於被叫進去躺上超音波床

 

笑面佛醫生維持一貫的笑咪咪, 完全不等我開口, 職業性的進行產檢流程
拿起她的逼逼槍就開始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
直說寶寶很好阿, 胎位羊水胎盤也都OK, 長大的進度還是超前1周多喔! 
體重已經有2414g了進度35W2D, 有點大喔~ 

 

最後 我才默默的說:
張醫師, 其實我的預定產檢還沒到, 今天來 是因為我右下腹痛了一整晚.....

 

只見他不慌不忙不驚不徐的說:
超音波都沒什麼問題阿, 只痛右下腹一個點 應該是寶寶大了壓迫到了神經,
多休息, 有托腹帶就拿出來用,
好險是右下腹, 再上面一點可能就是盲腸囉~ (笑)


就這樣..被打發了...


不過聽他說寶寶沒事, 心才真的放下了,
(雖然他老是天蹋下來都沒事的樣子,實在總讓人捏把冷汗) 

 

本來預定2天後的34W產檢也直接今天做了,
讓聽到消息的老公硬是哇哇叫說不公平,害他錯過他兒子的34W產檢 

 

我說 至少我們知道他平安就好了阿~
而且還得到240元的退費! 哈  (沒事了才會想這個)

 

現在, 那個痛還是隱隱的存在我的右下腹,
但至少, 心安了許多。
回家的路上還心血來潮的把被鳥大便攻擊的傷痕累累的小黑車開去洗了個啵亮~ 

 

就這樣,
結束了我8個多月以來最驚險的突發事件。 

 

但一則新聞報導又讓我原本露出陽光的下午,
鋪上片片烏雲...... 哀 .....

 

TVBS 產檢OK 生兒缺腕 告醫敗訴、父母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