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07 * 例行37周產檢報告 ~

     真的要從米粒升級飯糰了。


難道是因為要產檢太興奮, 一大早7點多就醒了?

其實是因為旁邊多了打呼的老公, 加上肚子裡的小子讓我難睡得要命阿!

索性散步去小7買吐司吃, 清晨的空氣還真的是好~

 

明明是星期六早晨, 沿路卻看到好些個爸爸媽媽載著小朋友背著背袋,想必是要去上安親班或補習吧!

 

邊走邊跟肚子裡的小子說:

" 他們好可憐對不對? 禮拜六不就是要睡得飽飽的再起床嗎?

   以後我們都跟拔拔一起在床上賴床,睡飽飽再起床, 再起來吃早餐, 一起出去玩! 好不好?" 


好空氣真的讓心情整個都好了~

 

為了看下午兩點半的玩命關頭5, 9點多就挖老公起床趕快去產檢,

順便告訴他早上在FB看到的大驚消息:

"筱菁昨晚超神奇快速的4小時順利生下他兒子了!!"

7點30產檢, 11點20進產房, 11點30生完!

順利到我不停跟肚子的小子勸說要他學學筱菁阿姨的小哥哥

不要讓媽媽折騰太久阿!

 

11點到了醫院,卻看到看診號只到9號,

看著我的38號, 心都要涼了, 我的玩命關頭5該不會看不到吧~~~~~

問了小護士, 果不其然醫生是去接生了! 

剛好11點是寶寶房開窗簾的時間, 只好跟老公一起晃去看看可愛的寶寶, 

提早去吃午餐, 再回來囉~

 

體重增加了將近500g, 來到3177g。

心跳砰砰砰毫不客氣的大力跳動, 

大頭跟大肚都已經到達39W的水準, 大腿則是38W,

笑面佛醫生笑呵呵的一直說: 寶寶長的真好啊! 你都少了1公斤, 他還長這麼多!

看來隨時都可以準備生了喔!!

 

我看著那些數據, 直問 有什麼方法可以早點生嗎?

我好怕他越長越大阿~~~~

 

醫: 爬樓梯啊! 你現在有沒有再爬樓梯啦 ~

我: 有阿! 

醫: 爬幾層樓? 

我: 3樓!

醫: 才3樓? 哎呀, 至少要爬30樓才夠啊!

     而且上樓梯最有幫助, 可以爬上去後坐電梯下來,再繼續爬!

我: 可是...我家沒有電梯, 是獨棟的 /__\

醫: 哈哈, 那就努力一點上上下下多爬幾趟吧!!

 


今天順便自費($500)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雖然都已經大腹便便要當媽媽了, 面對內診還是十分的憋扭~  

坐上要腳開開的診療椅, 心想也好啦, 當作預習上產台吧~

檢查幾秒解決, 只是用棉花棒採陰道分泌物去化驗,

怕生產時會造成寶寶感染, 如果有就要先治療~

 

要送走我們時,

醫生笑呵呵的問: 要先約下一次產檢嗎? 說不定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

我說: 還是先約好了, 雖然我也希望可以很快直接在產房見面~!

 

米粒仔, 真沒想到竟然才剛過37周,

我們就要催促你快來了呀!! 

 

想到可能就是這幾天, 心裡真的是 好緊張 又好期待

見面在即, 加油加油!

記得一定要等拔拔回來再生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Chiao 的頭像
    ♥ Chiao

    ♡ La Vie de Chiao ♡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